梓山湖多彩农谷蔬菜园招租公告

时间:2024-03-01 来源:

多彩农谷蔬菜园

多彩农谷蔬菜园园区占地面积约110亩(签约面积按双方确认实际交付面积为准),现状地类主要为耕地,园区内相关基础设施包含但不限于园区道路、灌溉沟渠、薄膜大棚、露天菜地、喷灌系统、网络设备、监控系统、音响设备、供水系统、电力开闭所、水肥一体化车间、仓储用房、集装箱、农庄及竹结构设施、打包车间及管理用房等设施。园区实行整体出租,不接受部分租赁,以下为园区现状图:



招租方


湖北梓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园区招租用途


有机果蔬种植、生态田园采摘、农事研学体验、观光养生农业等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农文旅产业。


招租对象


承租方应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内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租赁期限


无免租期,租赁期限暂定五年,到期后双方协商是否续签。


价格及付款方式


租金:具体价格面议。

付款方式:先付后用,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承租方缴纳当年租金。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10日12:00止。

报名材料:根据公告要求,意向单位或个人将“梓山湖多彩农谷蔬菜园招商报名表”(详见“附件”)签字或盖章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方式:18671587856

邮箱:491155099@qq.com

附件:梓山湖多彩农谷蔬菜园招商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