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山湖公司召开2023年度指标冲刺调度会

时间:2023-11-04 来源:

11月3日,梓山湖公司召开2023年度指标冲刺调度会,梓山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周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赶超措施。周赛总结了全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指标缺口,明确了重点难点工作的攻坚措施、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宛三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清现实问题挑战,奔着问题去,盯着弱项改,进一步转变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常怀“归零”心态,强化结果思维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推进梓山湖公司转型发展。对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挂图攻坚,各部门、子公司要坚持一切从转型发展的中心工作出发,关注瓶颈问题和关键环节,以“点上”问题突破带动“面上”问题提升,围绕会上安排部署的生产经营、投融资、巡察整改、项目建设、党建纪检、政策申报、内控管理等重点任务,加大督办力度,一周一通报,确保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争先创优,增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态度、志气和决心,要加强对标,制定可量化、可执行可评估的具体方案,确保实现新突破,形成以重点带动全局的良好局面。三要示范引领,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攻坚克难,到各项工作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当好“施工队长”和“突击队长”,要始终以公司利益最大化和转型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强化工作链,压实责任链条,打通要素链,聚力奋战60天,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