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继明到梓山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08 来源:

12月5日上午,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带领集团转型发展调研组到梓山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梓山湖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汪继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民宿宿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思路、运营模式和建设进展,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梓山湖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围绕如何发挥新城公司功能定位、体现区域公司支撑作用、突显文旅康养主业属性等方面进行发言。梓山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宛三林就2023年指标完成情况、公司发展现状及转型发展思路作了汇报。










汪继明对梓山湖公司指标完成情况、转型发展成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成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梓山湖公司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对策重点突出、措施明确,对形势研判有深度,对集团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用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统领和推动各项经营工作。要按照湖北联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有关要求,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和目标任务清单,将一流企业创建工作与转型发展相融合,争当湖北联投新城转型的先行军。二要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企业发展力量。要坚定信心,把企业文化建设的各项活动融入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形成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做到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业务工作相互作用、相得益彰。三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推动转型发展。要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以改革创新意识激活发展新动能、打造竞争新优势,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不断探索、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用经营景区的理念建设管理运营新城。积极主动策划活动,通过活动聚集人气、增强信心;按照旅游景区的标准完善配套,打造宜游宜居宜学的环境;不断完善经营产业体系,项目引进要做加法不做减法,狠抓产业培育,以经营性项目筑牢梓山湖新城产业根基。





会后,汪继明一行拜访了咸宁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沟通协商相关工作;同湖北交投集团咸宁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谋划具体合作事宜。

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党委副书记黄宗远及湖北联投战略发展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