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梓山湖公司“梓有集”民宿宿集项目运营协议正式签约

时间:2023-12-08 来源:



12月6日,联投梓山湖公司“梓有集”民宿宿集项目运营协议正式签约。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光辉出席签约仪式。





宛三林、周赛分别代表湖北天逸集团、梓山湖公司签订《“梓有集”民宿宿集项目委托运营协议》,湖北天逸集团与五家民宿运营单位签订《运营合作协议》。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400亩,以品牌宿集为基底,融合科普研学、非遗文创、餐饮美食、在地民俗、温泉康养等要素,为不同客群提供集民宿集群及户外运动、亲子研学、艺术展览、文创非遗、精致美食等于一体的空间多元化、体验沉浸化、消费场景化的度假体验。



在听取该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后,刘光辉对项目进度、策划规划、运营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梓山湖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周边资源丰富、生态基底良好、基础配套齐全、餐饮文化多彩,发展文旅产业有基础、有资源、有前景。他强调,一要坚持运营为王做好项目运营前置工作,将运营理念贯穿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全过程,助力项目提质增效,打造新的增长点;二要突出项目特色,挖掘、传承当地传统文化,做足融合文章,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文旅康养新名片;三要树立品牌意识,坚持高标定位,输出标准化产品,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前谋划宣传,用活动策划预热市场,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加强全面合作,深化与签约单位的全方位合作,依托集团文旅康养资源,招商聚商、育产兴产,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集团投资管理部胡铭、资产管理部杨雪琴、运营管理部张竞,梓山湖公司刘刚、张义朋、于乐涛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