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签约!国内五大高端民宿品牌 落户湖北联投“梓有集”民宿宿集

时间:2023-12-08 来源:

12月6日,湖北联投梓山湖公司“梓有集”民宿宿集项目运营协议集中签约,未迟、自然与、大乐之野、安之若宿、哪吒文旅PLAN B等国内头部民宿品牌落户梓山湖新城。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光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梓有集”民宿宿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00亩,邀请了隈研吾、谢柯、庄子玉、孙天文、李少锋、董永峻、相南等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参与方案设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民宿集群及户外运动、亲子研学、艺术展览、文创非遗、精致美食等于一体的空间多元化、体验沉浸化、消费场景化的休闲避世角落。项目以品牌宿集为基底,融合科普研学、非遗文创、餐饮美食、在地民俗、温泉康养等要素,为不同客群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极致度假体验,打造咸宁市、湖北省在全国文旅行业的新名片。该项目正处于建设期,预计2024年底建成运营。

刘光辉表示,梓山湖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周边资源丰富、生态基底良好、基础配套齐全、餐饮文化多彩,发展文旅产业有基础、有资源、有前景。该项目下一步将坚持运营为王,做好运营前置,将运营理念贯穿于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全过程,突出项目特色,树立品牌意识,坚持高标定位,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深化与签约单位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据悉,该项目所在地梓山湖新城,区域面积37.51平方公里,位于咸宁北部,毗邻武汉,境内京广铁路、京广高铁、武咸城铁、107国道、京港澳高速、武咸快速通道等六大交通枢纽要道贯穿,毗邻湖北省第四大湖——斧头湖,享有“六线穿南北,一湖连长江”美誉,目前已形成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